您尚未登录/注册

社区>家族>富贵钱庄>论坛
哪个更可怕?
回复列表:刷新
6楼.回复5楼:其实都是普通人,普通人才是人生常态。再苦能有爷爷辈苦吗?革命先辈那么苦也过来了(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6-04-03 16:58:10 回复
5楼.回复3楼:普通老百姓生了苦娃苦一家,不生一人吃饱全家不饿(..亭书浅墨丶╬┄      小乖2026-04-03 13:07:01 回复
4楼.穿汉服,响应国家政策生娃娃。抵制满清元素的品牌,多多传递汉文化(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6-04-03 11:55:16 回复
3楼.回复1楼:那不行,没后代了灭族了国没了,华夏文明也没了。生的不是孩子,而是华夏祖先中华民族血脉的延续(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6-04-03 11:55:04 回复
2楼.都可怕,年轻的时候应该有试错成本。首先要相信,经历过了就算失败也没有遗憾(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6-04-03 11:53:31 回复
1楼.不嫁,不娶最好(..亭书浅墨丶╬┄      小乖2026-04-03 10:18:21 回复
(第1/1页/共6条记录)
返回[主题]
返回[帖子列表]
社区>家族>富贵钱庄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