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【活动】聊天室点歌收集祝福活动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17日早上好
3月17日的清晨,风裹着微凉钻进衣领,像一声没说出口的叹息。窗外的光刚漫过窗台,却暖不透心里的空落。日子在指尖悄悄溜走,那些没来得及圆满的遗憾,还在心底轻轻晃,没散,也没敢忘。新的一天,没有热烈的期许,只盼自己能慢慢接住这份沉甸甸的情绪。不必强撑笑意,就让安静与感伤自然流淌,毕竟,有些情绪本就该被温柔安放。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事,缓缓走向今日,哪怕脚步慢一点,也没关系。早安,带着心事,也带着好好走下去的勇气。
(第
1
/1页/205字/14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17 03:12:0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