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聊天室点歌收集祝福活动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
主题:3月17日早上好
3月17日的清晨,风裹着微凉钻进衣领,像一声没说出口的叹息。窗外的光刚漫过窗台,却暖不透心里的空落。日子在指尖悄悄溜走,那些没来得及圆满的遗憾,还在心底轻轻晃,没散,也没敢忘。新的一天,没有热烈的期许,只盼自己能慢慢接住这份沉甸甸的情绪。不必强撑笑意,就让安静与感伤自然流淌,毕竟,有些情绪本就该被温柔安放。带着这份沉甸甸的心事,缓缓走向今日,哪怕脚步慢一点,也没关系。早安,带着心事,也带着好好走下去的勇气。
(第1/1页/205字/14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新人A 2026-03-17 03:12:0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0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