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17日晚上好
3月17日的夜,静得能听见心事落地的声音。窗外的风卷着春的凉,吹不散心底的空落,只剩满室的寂静,裹着未说出口的遗憾,慢慢漫上来。日子像被按了慢放键,却没等来想要的答案。那些藏在眼底的失落,悄悄在夜色里发酵,连呼吸都带着点无力的沉重。我们总在期待圆满,可更多时候,遗憾才是生活的常态。今夜就任由情绪沉淀吧,不用强撑体面,也不用假装释怀。带着这份真实的低落,和今天的自己好好道个别,愿梦里少些辗转,醒来能攒起重新出发的勇气。
(第
1
/1页/210字/15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17 20:09:24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