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
主题:3月17日晚上好
3月17日的夜,静得能听见心事落地的声音。窗外的风卷着春的凉,吹不散心底的空落,只剩满室的寂静,裹着未说出口的遗憾,慢慢漫上来。日子像被按了慢放键,却没等来想要的答案。那些藏在眼底的失落,悄悄在夜色里发酵,连呼吸都带着点无力的沉重。我们总在期待圆满,可更多时候,遗憾才是生活的常态。今夜就任由情绪沉淀吧,不用强撑体面,也不用假装释怀。带着这份真实的低落,和今天的自己好好道个别,愿梦里少些辗转,醒来能攒起重新出发的勇气。
(第1/1页/210字/15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新人A 2026-03-17 20:09:24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0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