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
主题:3月19日早上好
3月19日的清晨,带着未散的寒意漫进窗缝。醒来时,心底空落落的,像被风掏空的旧巢,只剩细碎的凉意在蔓延。窗外的天色蒙着一层灰,像藏了太多说不出口的心事,连空气都透着沉默的重量。日子不慌不忙地往前走,可心里的褶皱却迟迟抚不平。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在晨光里悄悄发酵,压得人连呼吸都带着涩味。新的一天,没有热烈的期许,只想抱着这份淡淡的怅然,与时光慢慢周旋,让心事在晨光里,悄悄沉淀成安静的模样。
(第1/1页/195字/35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新人A 2026-03-19 07:40:2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0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