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19日晚上好
3月19日的夜,像被揉皱的纸,藏着说不出口的心事。窗外的风漫过窗台,把白日的热闹吹得支离破碎,只剩满室清冷。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在黑暗里悄悄发酵,压得人连呼吸都带着重量。我蜷在沙发里,听时间一点点流逝,每一声滴答都敲在心上。白天强撑的体面,在夜里碎成一地月光,捡不起来,也忘不掉。或许成长就是这样,带着无人知晓的疲惫,在无人问津的夜里,独自消化所有情绪。该睡了,就让心事随夜色沉落,明天醒来,再试着与生活温柔周旋。
(第
1
/1页/207字/52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19 17:30:17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