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20日早上好
3月20日的清晨,风里还裹着春夜残留的凉,醒来时,心底莫名浮起一层淡淡的空落。窗外的枝桠刚冒新绿,却衬得这清晨格外安静,安静到能听见自己心底的叹息。日子总在不声不响里往前赶,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那些悄悄搁浅的心事,都随着晨雾慢慢散开,却又挥之不去。新一天的阳光已经漫过窗台,暖意却没能轻易抵达心底。就这样带着些许怅然,迎接这个寻常的清晨吧,让心事随微风轻落,在时光里,慢慢与自己和解。
(第
1
/1页/192字/36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20 08:32:3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