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
主题:3月20日早上好
3月20日的清晨,风里还裹着春夜残留的凉,醒来时,心底莫名浮起一层淡淡的空落。窗外的枝桠刚冒新绿,却衬得这清晨格外安静,安静到能听见自己心底的叹息。日子总在不声不响里往前赶,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那些悄悄搁浅的心事,都随着晨雾慢慢散开,却又挥之不去。新一天的阳光已经漫过窗台,暖意却没能轻易抵达心底。就这样带着些许怅然,迎接这个寻常的清晨吧,让心事随微风轻落,在时光里,慢慢与自己和解。
(第1/1页/192字/36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新人A 2026-03-20 08:32:3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0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鹅厂一枝花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