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20日晚上好
3月20日的夜风,裹着春的凉意,漫过窗台。白日的喧嚣终于沉下去,只剩心事在寂静里漫溢。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藏在呼吸里,悄悄压着胸口。总以为日子会慢慢顺遂,可遗憾总像这夜色,漫不经心就裹住人。春光虽暖,却照不进心底的褶皱,那些错过的、未圆满的,都成了此刻最沉的重量。没关系,就让这夜接住所有疲惫。不必强撑清醒,不必苛责自己。今夜,只把心事轻轻放下,在黑暗里寻片刻安宁,待天明,再带着未散的温柔,慢慢往前走。晚安,这夜,也安放你。
(第
1
/1页/213字/36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20 23:14:13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