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
主题:3月21日晚上好
3月21日的夜,裹着春凉漫进房间。白日的喧嚣褪尽,心底的空落却悄悄蔓延。那些没说出口的遗憾,没拼成的模样,像散落的星子,在寂静里闪着微凉的光。我蜷在沙发角落,听时间慢慢流淌,没力气整理纷乱的思绪,也不想对抗这份难言的落寞。或许成长本就是一场与自己的和解,允许疲惫,接纳遗憾,让心事在夜色里静静沉淀。就顺着这份情绪歇一歇吧,不用勉强自己坚强。今晚,让心事随夜风轻放,明天醒来,再带着微光继续往前,晚安。
(第
1
/1页/200字/33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新人A
2026-03-21 21:36:58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0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鹅厂一枝花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