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一生有很多路要走,有很多苦要吃,该来的总会来,老天不会因为你的懦弱,而善待你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变得越来越爱逞强,明明不开心,却要装作开心的样子,明明心累了,却还不敢轻易地倒下。
因为身后无路可退,你只能一次又一次地告诉自己,再坚持一会吧。
那些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,不必逢人就说。在那些失眠的夜晚,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在无助迷茫的时侯,多想有人帮帮自己,陪伴自己,拉自己一把,但命运总是在考验着我们,后来才发现原来最大的靠山,永远都是你自己。
只有自己变得强大,才会无所畏惧。
回头看看那些走过的路,那些无人问津的日子,是自己用汗水和眼泪熬过了一天又一天。
有一句话说:“生活根本没有退路可言,该你吃的苦,你就得吃,该你受的累,你就得受,即使你再不服气,再委屈,也不会少一分一毫。”
(第1/1页/368字/41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