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帖吧>听若说辞>论坛
主题:风中有朵雨做的云~


江先生说了好几遍

但是这首歌真心唱不好

大抵是需要极温柔哒人来唱吧




(第1/1页/274字/128阅)
[楼主]:..゛秋煎白茶半壶☆  时浅 橘舍印记 2024-01-11 19:26:51
[荣誉]: 任务之星
[成就]:火全民偶像
[勋章]:五一勋章花神3周年
[操作]: 赞(2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51671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13楼.回复12楼: 嘻嘻~ ...゛秋煎白茶半壶☆  时浅2024-01-11 21:52:52 回复
12楼. 真好听,棒棒棒 .....゛春酿青酒半盏☆  江辞2024-01-11 21:51:18 回复
11楼.回复10楼: 卓依婷翻唱 .染画酌望丶*   只只   2024-01-11 21:07:29 回复
全部回帖(13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听若说辞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