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爱是什么?爱是年少时的懵懂无知,爱是一个人独有的乐趣。每个人对于爱有着不同的定义。喜欢是一阵风,而爱则是细水长流。喜欢是一个人,爱则是两个人。而我的爱就是有你一直在!












2013.3月份我们无意间在炫舞相识,当时心情不好,每天去哪儿一个人发呆。也是因为手残,不会玩吧。认识你,对你的第一印象是“女汉子”,太暴力,有事没事见面一顿揍。也许就是因为被你揍习惯了,我开始每天跟着你。跟你一起去沙滩晒太阳。一起开房间嗨歌。那时我立誓要追你,要在你的心里留一席之地。时光不负有心人。我的如意算盘打的好啊。骗也好,抢也罢,最后霸占你心的人是我 ,哈哈……时至今日,每次想起时,我还是会引以为傲!
话说没有不吵架的夫妻,我们亦是如此,经常吵吵闹闹,那时年少轻狂的我也无数次回到社区,以至于现在前任遍地。用你的话说,那是风生水起。但那都不是我想要的,每次便匆匆断了联系。那些所谓的感情也是不堪一击。我经常说爱不是一个人的问题,但那几年一直是你一个人再努力。导致后来的你也彻底离开了社区。
再次相遇于北京疫情期,也许缘分未尽,我们又有了联系。本来是想以朋友的关系,结果感情却华然升级。你不在来社区,我们就每天扣扣聊天,语音视频,酷狗K歌,斗地主,英雄杀,消消乐。在后来你委屈求全,以徒弟之名回到这里,陪我玩精武,玩仙缘。我一直说你笨,但你对一件事的执着远远高于我。由于现实的忙碌,我没有太多精力耗费在游戏里,所以选择了离开。当时我忽略了你一直以来的努力,忽略了你的想法。一直自以为是的和你聊着。我已然习惯有你的每一天,无论做什么,只要你在,我便心安!
今年3月份,是我们闹得最严重的一次,也是人尽皆知的一次。一直以来你都是默默的陪伴我。而这次,你带着失望,给了我重重一击。对。失去后才懂得珍惜。人往往在失去后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,我也不例外。我一直以来的自以为是,坚信不疑的觉得你不会离开,傻傻的认定你只是闹个小情绪。然而事情并非我想的那样。已经完全不受控制。爱之深,恨之切。情绪一度失控。你的确变了,但这一切都在暗示着是我咎由自取的结果。还好,梦虽醒,你还在!
回想这一路的我们,跌跌撞撞,有苦有甜,有吵有闹。这么多年来我没有炫耀过我们的感情,我们最好的的情侣网名是你一个点儿我一个圈。最搭的情侣头像也只不过是你一黑我一白。从来没有说过那些优美的情话。最多的一句应该就是“想我了吗?现在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情侣空间3230天,亲密度53765分!最无奈的是好友却从来没有超过三个月。哈哈......我的脾气抵不过你的任性,一次一次,早已习以为常。那些指天骂地的誓言,同样不攻而破。这就是我们,最真实的我们!
你说,这是爱吗?为什么不放过你。答案其实已经在心里了。爱不只是平平淡淡,更多的是悲欢离合。吵不散的才是真爱吧!你说,什么时候能让大家认识你?是我一直把你藏在心里,不敢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。正所谓秀恩爱死的快……还是低调点比较好,你觉得呢?
虽然网络终究只是一页数据,但对于你我来说。过程更为重要。我们彼此陪伴,给予彼此最美的青春。即便有一天扬长而去。回想时还是可以笑着说幸福过足矣!
曾经一直是我不懂的珍惜,现在既是弥补也是醒悟。磕磕绊绊十年已过,酸甜苦辣,乐在其中!十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感谢这十年来你一直给予的爱与包容。是你见证了我一路的成长,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 ,我们仍能不忘初心一直携手走下去!“馨儿,未来十年,换我宠你,可好?
<br/>
2024-04-22 22:36:15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