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日子
删除一些文字并退出所有社区群
让自己有一个清冽的开始重新来过
所以去年退出所有的社区
只是想给自己多一些时间
到现实中做更重要的事
而文字我从来不曾也不会放弃
对于写文字,需要的是写
真心地写,静心地写
有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而不是去关注阅读回帖量
这是我的理解所以我只是写
用心用爱写苍生
写悲喜写暖和凉
喜欢文字的友友
大概都有一个心理
这日常,这光阴
都在罅隙里飘着香气
我们可以闻到
所以我们用文字记载
网络时代追求和欲望多了戾气
人心也就更加渴望平静和安宁
于生活我贪恋一切平和的安暖
面对现实的繁杂
我保留真实和坦荡
我是凡夫俗子
无需追捧和谬赞更不会逢迎
在理解和信任面前我是温情的
在质疑和揣测面前我是强硬的
所以很喜欢这句话:
遇见是福气,不遇见也是……



2024-05-03 12:42:14
全民偶像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