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晚上,又一次和我的意中人发生争吵,我开始莫名的烦躁。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她的感情。
我告诉她说,我所有的努力,仅仅只是为她。只有她能让我情绪失控,只有她能让我感到一丝爱的存在。我又怎能不在乎她呢?
在缥缈无爱的世界里,她任劳任怨,无怨无悔的陪我度过了十个春秋,用爱包容了我所有的缺点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爱她呢?
爱早已超越,犹如亲人一般,弥补我生命中缺失的那一半。一个晚上,回忆充斥着整个大脑。开玩笑习惯的我,一直自认为为懂她的我。此时此刻,在我心的深处,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。
每一次争吵后,都会懊悔不已,说好的哄她呢,我又做到了多少。当她责怪时,我已经怒火冲天。说好的,过夜就好,却又倔犟的不肯认错。想到这里。我那所有的不足已然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这么久了,没有给她过一次像模像样的生日。没有给她买过什么像样的礼物。甚至,不知道她的喜好是什么……
刚刚在和她聊天中,无意间谈起曾经的旧友,她说,我对旧友的了解远超与她。那句‘你放屁我都能知道啥味的’玩笑话,似乎变了。瞬间觉得,我所谓的了解只不过是片面之词罢了。
我开始破天荒的问了她一堆问题。她说十年了,才想起了解她,是不是晚了?在我心里的回答‘是’。但我还在逞强说‘不晚’‘我们还有下个十年’也只能这么说才可以消去我心中的愧疚,同时给她些许的安慰吧。
还有一个月,就是她的生日,这一次,我渴望陪她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。我期待着,筹划着,想用它作为一种弥补。
所有的思绪万千皆与她息息相关。曾经的点点滴滴如车水马龙般涌入。那说不出的在乎,只能请求时间来见证。
渴望未来十年,与她同在!
愿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!

2024-06-18 21:27:31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