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帖吧>敬十年>论坛
主题:【拾柒】渴望未来十年,与她同在。

。。。

  昨天晚上,又一次和我的意中人发生争吵,我开始莫名的烦躁。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对她的感情。

  我告诉她说,我所有的努力,仅仅只是为她。只有她能让我情绪失控,只有她能让我感到一丝爱的存在。我又怎能不在乎她呢?

  在缥缈无爱的世界里,她任劳任怨,无怨无悔的陪我度过了十个春秋,用爱包容了我所有的缺点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爱她呢?

  爱早已超越,犹如亲人一般,弥补我生命中缺失的那一半。一个晚上,回忆充斥着整个大脑。开玩笑习惯的我,一直自认为为懂她的我。此时此刻,在我心的深处,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。

  每一次争吵后,都会懊悔不已,说好的哄她呢,我又做到了多少。当她责怪时,我已经怒火冲天。说好的,过夜就好,却又倔犟的不肯认错。想到这里。我那所有的不足已然体现的淋漓尽致。

  这么久了,没有给她过一次像模像样的生日。没有给她买过什么像样的礼物。甚至,不知道她的喜好是什么……

  刚刚在和她聊天中,无意间谈起曾经的旧友,她说,我对旧友的了解远超与她。那句‘你放屁我都能知道啥味的’玩笑话,似乎变了。瞬间觉得,我所谓的了解只不过是片面之词罢了。

  我开始破天荒的问了她一堆问题。她说十年了,才想起了解她,是不是晚了?在我心里的回答‘是’。但我还在逞强说‘不晚’‘我们还有下个十年’也只能这么说才可以消去我心中的愧疚,同时给她些许的安慰吧。

  还有一个月,就是她的生日,这一次,我渴望陪她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。我期待着,筹划着,想用它作为一种弥补。

  所有的思绪万千皆与她息息相关。曾经的点点滴滴如车水马龙般涌入。那说不出的在乎,只能请求时间来见证。



  渴望未来十年,与她同在!

  愿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!


(第1/1页/802字/226阅)
[楼主]:.。。。。。。 橘舍印记 2024-06-18 21:27:31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
[操作]: 赞(1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4108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17楼.回复16楼: ..∝ゅ゛落雪倾城☆拾柒2024-06-18 22:03:47 回复
16楼.回复15楼: 我洗澡呢 ..。。。。。。2024-06-18 21:59:00 回复
15楼. 你在干嘛呢 ..∝ゅ゛落雪倾城☆拾柒2024-06-18 21:54:13 回复
全部回帖(17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敬十年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