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公坛
>
彩民生活
主题:真要割肉吗
半年没看
一片绿
哪怕能回本我也抛了
那啥
中证500为啥跌了呢
还跌这么多
之前虽然不盈利
好歹也是正战绩啊
谁来帮我分析分析
我的心在滴血…
(第
1
/1页/152字/118阅)
[楼主]: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2024-07-12 16:13:21
[荣誉]:
[成就]:
全民偶像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39348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8楼.
回复7楼:
基本太惨了,我已不能承受之重
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4-07-12 17:24:17
回复
7楼.
我还以为你的是可转债呢
(
黛画生花丶涵涵
)
2024-07-12 17:18:47
回复
6楼.
一般早上开的时候就卖掉
(
黛画生花丶涵涵
)
2024-07-12 17:17:59
回复
全部回帖(8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公坛
>
彩民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