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公坛>彩民生活

.

主题:真要割肉吗
半年没看

一片绿

哪怕能回本我也抛了

那啥

中证500为啥跌了呢

还跌这么多

之前虽然不盈利

好歹也是正战绩啊

谁来帮我分析分析

我的心在滴血…

真要割肉吗
(第1/1页/152字/118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 橘舍印记 2024-07-12 16:13:21
[荣誉]:
[成就]:火全民偶像
[勋章]:花神五一勋章3周年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39348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8楼.回复7楼: 基本太惨了,我已不能承受之重 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4-07-12 17:24:17 回复
7楼. 我还以为你的是可转债呢 ...黛画生花丶涵涵2024-07-12 17:18:47 回复
6楼. 一般早上开的时候就卖掉 ...黛画生花丶涵涵2024-07-12 17:17:59 回复
全部回帖(8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公坛>彩民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