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>帖吧>敬十年>论坛
主题:生气时,别说话


生气时,别说话,因为人不理智,不假思索的破口而出,多半都没多少好话。与在乎的人生气,只会越想越气;与无关紧要的人置气,纯粹是自己找气。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,伤心的只能是自己。生气了,别说话,学会让心情慢慢平复,吞得下委屈,扛得起责任,放得下过往,忘得了伤悲,格局才会越来越大,生活才会越来越开心!


(第1/1页/155字/63阅)
[楼主]:.。。。。。。 橘舍印记 2024-07-25 20:57:21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
[操作]: 赞(2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4108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[板凳]. 楼猪,我想跟你生猴子! ..∝ゅ゛落雪倾城☆拾柒2024-07-25 20:59:09 回复
[沙发]. 人美嘴巴甜,一看就是不差钱 ..。。。。。。2024-07-25 20:57:25 回复
全部回帖(2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敬十年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