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
>
帖吧
>
敬十年
>
论坛
主题:生气时,别说话
生气时,别说话,因为人不理智,不假思索的破口而出,多半都没多少好话。与在乎的人生气,只会越想越气;与无关紧要的人置气,纯粹是自己找气。拿别人的错惩罚自己,伤心的只能是自己。生气了,别说话,学会让心情慢慢平复,吞得下委屈,扛得起责任,放得下过往,忘得了伤悲,格局才会越来越大,生活才会越来越开心!
(第
1
/1页/155字/63阅)
[楼主]:
。。。。。。
2024-07-25 20:57:21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2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4108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[板凳]
.
楼猪,我想跟你生猴子!
(
∝ゅ゛落雪倾城☆拾柒
)
2024-07-25 20:59:09
回复
[沙发]
.
人美嘴巴甜,一看就是不差钱
(
。。。。。。
)
2024-07-25 20:57:25
回复
全部回帖(2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帖吧
>
敬十年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