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真快
转眼间橘舍两周年了
两年前被橘子邀请初来橘舍,就听说橘舍是养老的社区,事实证明很适合养老
不管在哪玩累了 橘舍依旧在
说我们的故事
两年里发生的故事说多也不多 说少也不少
两年里有人走有人来 开心过也伤心过
Wuli金花们从开始的开始热情高涨
小群热聊,橘舍霸屏发帖 然而种种种种原因热情退化了
网络终究抵不过现实
现在平时各忙各的 偶尔会小聊一会儿 不管发生什么事
姐妹们一直陪着 就很感恩!
以后的以后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
我们的故事依旧未完待续......
希望橘宝们越来越好,橘舍三周年依旧在吖!


2024-08-06 11:33:03
全民偶像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