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也没什么故事可讲,
来这里也就一个多月吧,
我不是喜欢到处窜的人,
在一个地方玩觉得可以我会一直待着。
以前那个地方待了4年吧,
如果没有和人吵架我应该也不会来这里,
曾经一度以为那就是我养老的地方了,
人不多,就那么几个,
但也玩得不亦乐乎。
这里也是偶然听人说起,
刚开始也是不以为然,
慢慢的,说起的人多了,
也是好奇心驱使吧,
想来看看是什么样的地方。
小伙伴们挺热情,
刚来就认识了素素师姐,大师兄,二师兄,橘苏,
后面认识了小凌子。
其他人不算是特别熟,
但是看到也会互相打招呼,
希望慢慢可以互相了解。
我比较敏感和慢热,
也不是很主动的人,
只希望和平相处,
不起纷争,
安静待着就行。
你若一直在,我便一直爱!




2024-08-06 11:49:59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