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举办的活动,怎么能不参加呢,下次弄个有城堡经验的活动,我嘎嘎喜欢。
第一次来橘舍啥时候来着,忘记了。号也丢了,这个号还是找栗子要的,我栗子兄相当大气,甩给我一个666888。
好像我都不认识啥人,只有栗子,通过栗子认识素素。存在感特低,不过每天都会来翻翻帖子,养养鸭子。
现在这边有了城堡,我的目标就是升级,升的高高的。
不知不觉已有半年了。除了更换域名的那几天没有登录,基本每天签到,后面申请了版主,那更得来活跃了。有第一个两周年,就会有很多很多两周年。栗子和素素把橘舍照顾的真的很好。
祝愿橘舍越办越好,橘舍得家人们都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以后的每年大家都能相约在橘舍
(第1/1页/312字/138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