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说起橘舍,
我也来了一年多了,
是三妹把我从隔壁拉来,
就这样我和我老婆一起来到橘舍,
我俩来橘舍第一件事,
就是建立个属于我俩的温馨小屋,
自从认识了燕子,
我俩都是形影不离,
在这感谢老婆不离不弃的陪伴。
到了没多久刚好精武堂开始,
慢慢的迷上精武,
自从迷上精武社区就少来,
每天只完成家族基本任务,
其余时间都在晦精武,
后来种种原因关闭了精武,
可能我精武中毒太深,
看见隔壁又开了精武,
又跑到隔壁嗨起精武,
这里又是每天完成家族基本任务,
就不见踪影了。
直到一个多月前我才真正退出精武退出江湖,
又回来和大家一起嗨。
关于意见,
也没啥意见的,
我觉得挺好,
大家都很热情很好相处,
连我这个闷葫芦都能跟大家融合在一起,
咱这橘舍社区不火是说不过去的,
希望在以后的日子,
我们共同努力,
携手并进,
勇攀高峰,
同舟共济,
一起创造辉煌。




2024-08-25 22:13:26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