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真快
不知不觉橘舍两周年了
虽然说期间也不是一直在这儿
我这个人浪惯了
刚开始没有想过定居~
后来橘舍来了好多新人
然后又觉得融入不了
渐渐的发个帖子就跑路了~
除非橘舍有活动
素素私下艾特才会来~
提几个意见~
【花园】
能不能显示没合成的花种
比如说茉莉花金色
直接显示在上面
这样方便我们看我们没点亮的花圃~
【空间】
上传图片显示炸裂,
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造成的~
希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~
【卡顿】
最近时不时就很卡,
发帖卡,回帖也卡
橘舍接受不了热情似火的我们吗??
最后祝橘舍两周年快乐,永远红红火火~
(第1/1页/347字/81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