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橘舍两周年快乐~~~回顾瞬间,微笑点缀,温馨的回忆跃然心上。不知不觉橘舍都已经两周岁啦,开服就被喊来的我也一路陆陆续续又与你们相伴了几百个日夜啦。故事的话上次活动也说了一些,就不废话了,反正晨宝在哪我就在哪,如果没有你,我可能早就退网了。还有我的小圈子里的姐姐,小葡萄,素素妞,好盆友,都是重要的存在,相信只要我们几个不散,橘舍就能长存哒。毕竟一开始就是我们建立之初也玩的不亦乐乎,到如今越来越热闹了,挺开心橘舍越走越好,愈发稳定,多姿多彩,也为大家的友谊和团结点赞!
建议的话我好像没什么想说的,毕竟我是个摆烂人士,也不爱费那些头脑,留给你们那些聪明才智的人献计献策,添砖加瓦,共谋共建,我只要社区能够稳稳的挺住,能愉快的玩耍就行了。愿橘舍永远是温暖的避风港,停靠的站台,累了就停下来歇歇,烦了就来解解压。希望橘舍永远朝气蓬勃,充满活力,在新的征途中再谱同庆新篇!







2024-08-26 14:00:47
全民偶像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