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好久没有写点什么,每天忙忙碌碌,说心里一直有你,你也不敢说。每天除了工作,家庭,现在玩的时间少之又少。让你感觉对你冷淡了。其实无论多忙,想你了还是会给你发信息问你干嘛呢?现在每天问你的次数应该不低于五次吧。哈哈有没有问烦你?曾经几时我经常问你想我没,虽然变了,但依旧是要表达想你的心情。
曾经的美好,吵闹,总会在不经意间的想起,那些我们一起熬夜战斗过的游戏,听你唱歌哄我睡觉的日子。每每想起,还是很幸福。我们都在成长,现在的我们,平平淡淡,相依相伴。就像你说的,犹如亲人一般。

日复一日,不变的我们,依旧是吵闹不断,幸运的是,我学会了忍。哈哈,我忍你一时,你哄我一天。你说习惯很简单,是对的。但你能习惯没有我的日子吗?不能,就要学会沟通。生气时,忍住,别骂。冷静后在沟通。说实话,这几年被你说的已经习惯了。
任何一段感情,只要两个人静下心来相互把委屈说出来,互相安慰理解,就会走的很久,而且会走一辈子。不是累了就要丢下对方,不是吵架了就想离开对方,哪有那么多的下一个会更好,万一这个人,是你上辈子磕破了头求来的呢?

记住,没有例外,因为沟通才是解决矛盾最有效的方法,两个愿意主动解决问题的人一定不会走散!
好好学,我相信你。你说过,只要你想,没有你学不会的。所以很多事只在你的一念之间。
以后少生气,生气了骂我两句,别自己生闷气。
我习惯了给你扯皮,你上辈子欠我的,这辈子慢慢还。愿我们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!



2024-08-30 09:00:57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