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帖吧>赖可柚>论坛
主题:生气,真的值得吗?
人在不如意的时候,总容易生气,觉得为自己打抱不平,觉得是在给自己讨公道,觉得是在宣告全世界自己受伤了,遇害了。

其实你生气,就是在跟自己过不去,而别人依然活得好好的,你生气,只会对你自己的心情不好的,只是在用别人的错误才惩罚你自己,得不偿失,真的值得吗?

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少生气吧,凡事要看开一些,看淡一些,懂得放下,才能让自己正常生活,不要轻易受到外界的干扰,稳定自己的情绪,过好自己的日子,才是最重要的。

人生就是有得有失,有起有落,聚散离合,成功与失败,都是常态。

当我们想发脾气,想生气的时候,就告诉自己,为了一点小事生气,值得吗?

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,自然就不会再生气了,人真的要保持心胸豁达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,学会一笑了之,才是最高的境界。


(第1/1页/347字/26阅)
[楼主]:....   卿 灬修心 橘舍印记 2024-10-12 14:46:48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3G社区居民
[操作]: 赞(0) 踩(1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424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[沙发]. 天晴了雨停了,你觉得你又行了 .....   卿 灬修心2024-10-12 14:46:54 回复
全部回帖(1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赖可柚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