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这一生,最大的敌人,其实就是自己。一个人要想过得更好,就要学会与自己和解。
很多事情,学会看淡,对自己好一点,宽容一点,或许会活得轻松自在。
那些过得很累的人,往往都是在和自己较劲,最后活也活不好。
本来人生就很短暂了,真的没必要和自己较劲,不值得,也没有意思。
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,就没必要要求自己面面俱到,有缺点是常态,敢于去面对,做真实的自己,才能真正快乐。
一味地去比较,过于要求自己,只会让自己身心疲惫。
其实只要尽自己的能力,努力就好,至于其他的事情,真的不要太为难自己。
(第1/1页/267字/33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