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>帖吧>赖可柚>论坛
主题:藏住情绪

一个人为什么要藏好情绪?藏住自己的情绪?

原因很简单,因为只要你活着,只要你有学业,有工作,有生活,有家庭。

那么,就会有学业上的压力,工作上的失意,以及生活的困扰,家庭的烦恼。

总之,各种各样的关系,以及难以预测的感情发展状态,都可能会让你的情绪失控。

所以,藏好自己的情绪,并非是说让自己一直处于煎熬的状态下,隐忍负重。

而是告诉自己,情绪化的表达,以及负能量的宣泄,都难以让自己的心情得到释放。

因为你选择发泄的方式就不对,只会让你在现实生活当中,越来越苦恼,越来越艰难。

柏拉图曾说过:

“决定一个人心情的,不是在于环境,而在于心境。”

人生在世,每个人只有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,熬过了一些烦恼之后。

如此,在不如意的事情上,磨练了自己,锻炼了自己,强大了自己。

最终,你才能够远离玻璃心,尽可能避免情绪化。

作家塔勒布说过:

“很多人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,就变得像玻璃球,一旦掉到地上,就会碎成一地。”

面对生活的烦恼,工作的压力,以及精神上的负重,我们要做到的是尽可能藏住情绪,学会隐忍忍和克制。

也尽量不要把负面情绪表达出来,因为当你习惯这样去做的话,就会发现自己需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,去处理一些毫无意义,甚至是根本就没有价值的琐碎、琐屑的事。


(第1/1页/580字/65阅)
[楼主]:....   卿 灬修心 橘舍印记 2024-10-19 18:27:20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3G社区居民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424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帖吧>赖可柚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