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我太过局限化,未有过什么见识。一切都是条条框框,还总是为别人着想,忽略了自己的内心与需求。忆往昔,真的好对不起自己。
我希望回到过去,再面临人生的重大选择时,会先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,我想要走向哪便到哪里去。至少会朝着那个方向去努力,年轻的我是有勇气尝试那些的,会为自己争取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多旅游多经历,接触自己感兴趣的人和物,让自己拥有更多的选择权。然后一生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慢慢的过活着。潇洒恣意人生几何!
以前看电视剧总是不明白,为什么会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这句话,后来我就懂了,这句话特别适用于现在的我,年少时懵懂无知的被动的选择,造就了如今的道路。被一些外在的东西束缚着,甚至不敢动一下,只能被迫接受着所谓的工作与生活。
尽管如此,我还是很珍惜,我依然可以热爱,可以保持初心,可以慢慢成长,也可以让自己快乐。所谓重启,大概就是一个蜕变的过程,一个让自己走向更好的阶梯。所以,加油吖!你行的!






2024-11-16 22:52:52
全民偶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