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公坛>游戏狂潮

.

主题:王者局我就只配玩辅助吗
话说我明明首选的是中路

为啥打了两把都给我分到辅助去

虽然13连胜了

但我还是想玩小妲己啊

王者局我就只配玩辅助吗
(第1/1页/113字/65阅)
[楼主]: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 橘舍印记 2024-12-02 10:19:39
[荣誉]:
[成就]:火全民偶像
[勋章]:花神五一勋章3周年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39348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4楼.回复3楼: 不会玩,发育不起来 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4-12-02 11:59:25 回复
[椅子].回复2楼: 还有这事😅练练发育路其实也好玩 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4-12-02 11:46:59 回复
[板凳]. 我选中辅,给我分配个发育路,大无语 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4-12-02 11:31:27 回复
全部回帖(4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公坛>游戏狂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