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>客服>社区家园银行
主题:11981+若离+冬至安康
2

冬至在我们这其实也没怎么重视

没有必须要吃汤圆或者是饺子

想吃什么吃什么

像我们这又不会擀饺子皮

几乎都是买现成的皮包的

我今天甚至直接买的现成的饺子

吃了两个

就算意思一下过冬至了

祝大家冬至安康



(第1/1页/214字/116阅)
[楼主]: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 橘舍印记 2024-12-21 17:59:03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
[操作]: 赞(4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10791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11楼. 亲爱的楼主,你的每一次发帖都是一次心灵的倾诉,我深陷其中 ......亭书浅墨丶人间醉西风2024-12-24 08:32:56 回复
10楼.回复9楼: 辛苦了 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4-12-24 07:08:07 回复
9楼. 楼主!我打赏你2000000G币.  槿  2024-12-24 00:24:20 回复
8楼. 楼主!我打赏你10000元宝.  槿  2024-12-24 00:24:42 回复
7楼. 。。 .  槿  2024-12-24 00:26:07 回复
全部回帖(11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客服>社区家园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