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
>
家族
>
酿字为酒
>
论坛
主题:感冒
拖拖拉拉的好像也半月了
也一直好不了
每天都要烧一会
不高37.5-38这样
烧退了就能舒服点
前2天还拖着个有病的身体带娃玩去了
反正是不赚钱还要花钱
给他们去买年服
带去吃好吃的
苦自己不能苦孩子
多多少少都要给娃买新的
现在的年越来越没年气了
也就新衣服,压岁钱还能感受到一点过年的氛围
餐桌上的大鱼大肉都没啥感觉
(第
1
/1页/213字/101阅)
[楼主]:
橘苏
2025-01-12 20:54:10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1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13067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6楼.
对,现没年味了
(
提刀为你斩天下べ冷血ジ
)
2025-01-13 15:55:57
回复
5楼.
回复4楼:
流产,不弄了,最近也没啥心情
(
橘苏
)
2025-01-13 15:53:48
回复
4楼.
赶大集的活动可以弄下吖
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5-01-13 07:13:50
回复
全部回帖(6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家族
>
酿字为酒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