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初次见面,请多多关照。
社区>家族>   酿字为酒 >论坛

.

主题:感冒


拖拖拉拉的好像也半月了

也一直好不了

每天都要烧一会

不高37.5-38这样

烧退了就能舒服点

前2天还拖着个有病的身体带娃玩去了

反正是不赚钱还要花钱

给他们去买年服

带去吃好吃的

苦自己不能苦孩子

多多少少都要给娃买新的

现在的年越来越没年气了

也就新衣服,压岁钱还能感受到一点过年的氛围

餐桌上的大鱼大肉都没啥感觉





(第1/1页/213字/101阅)
[楼主]:..橘苏 橘舍印记 2025-01-12 20:54:10
[荣誉]:
[勋章]:7夕活动勋章3周年
[操作]: 赞(1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13067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6楼. 对,现没年味了 ...提刀为你斩天下べ冷血ジ2025-01-13 15:55:57 回复
5楼.回复4楼: 流产,不弄了,最近也没啥心情 ...橘苏2025-01-13 15:53:48 回复
4楼. 赶大集的活动可以弄下吖 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5-01-13 07:13:50 回复
全部回帖(6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家族>   酿字为酒 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