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拾柒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打卡的365天,很开心我们又共同走过了一年。虽然只是一个数字,却是我们心中坚持的动力。被删了无数次,因为有它,就像有了信仰,无数次后依旧还在。这365天里,我们有吵有闹,有说有笑,一路走来,实属不易,现在我们学会冷静处理,吵闹的次数越来越少,真的可喜可贺。
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们,我发消息给你,你发消息给我,心闲的时候秒回,工作忙,忙完了也记得回复,彼此你一句,我一句。凡事有交代,事事有回应。不用担心彼此会麻烦,不用担心自己多余,不用担心自己会打扰到对方,没有欺骗,没有隐瞒,没有心机,没有顾虑,想说就说,彼此牵挂。你懂我的欲言又止,我懂你的言外之意。
拾柒,你说的对,美好的事情值得被记录。甜言蜜语也要说,但只给你一个人说。简简单单的陪伴,我心有你,你心有我,足矣。往后余生不知道会怎样,还是那句话,你在,我爱,珍惜当下!





2025-03-27 23:11:47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