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时光穿梭,转瞬即逝,奔波数十载,在这个社会上依旧是毫无社会地位可言,什么是快乐,到底如何才能在平凡中的生活找到那种属于自己独特的东西,我看不惯的还在发生,甚至我已经加入到其中,我知道什么好,什么是错,但是那种所谓的错误带给我们的东西确实诱惑力大于正确,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明知不可为而为之。
金钱也好,权利也罢,都不过是我们偏失理想的一分子,普普通通好吗?简简单单好吗?可是谁又甘心在社会底层享受着那些不高级的失落呢?不能一味沉迷于享受,否则自己走不起来还抱怨社会的不公。
我们不选择迷失,不代表我真的能明辨是非,什么是对?还不是上流社会制定的规则,对错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谁来那种对错,看得懂了,也就释然了,不是我们不想吃肉,而是有人吃完了肉,就有人喝汤,喝完了汤就有人去找残留的调味品,最后留下的也许就是一丝香气供我们品味吧。
千百年来都是一样,若想成为座上宾,就得吐血吐肝吐真心。




2025-06-08 11:34:36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