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希望四季循坏我们一直是我们
{a src=2025/07/14/111738554.jpg alt=1/}
亲爱的,生日快乐,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又是一年。去年的生日贴依旧还在。没事可以多看看。用心做的,一定要保存好。
嗯,本来想偷个懒,你说你也可以Ai很多甜言蜜语。那我就别偷懒了。毕竟生日一年只过一次。好像也不对,你今年两次。真好,多吃点蛋糕啊。

拾柒,我们认识4503天了,遇见你是故事的开始,走到底是余生的欢喜。有你在,我从不羡慕别人。希望四季循坏我们一直是我们!
拾柒,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是不分彼此。虽然相隔千里,但我依旧在你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等你。我的身边不需要太多人,有你足矣。
拾柒,对你来说,我的情话更有一番滋味,不咸不甜,刚刚好,对吧。哈哈。用你的话说,今天生日你最大。一切听你的。把握好机会,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
拾柒,去年拆盲盒,今年拆快递,同样是惊喜,你可还满意?想到你那牙。我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,哈哈。聊着天吃着豆嗑着瓜子喝着奶,悠哉悠哉。
拾柒,岁月流转,爱意不减。愿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如愿以偿,所有的美好都能如约而至,每一天都充满爱与甜蜜。生日快乐,永远快乐!

拾壹
拾柒

2025-07-03 18:07:42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