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聊天室点歌收集祝福活动
社区>策划>社区活动

.

主题:16999+鹅厂一枝花+果缤纷,乐小暑
橘舍图片

昨晚下班从隔壁水果店买了点桃子,这么多只要5块钱,软乎乎的,放不住了,但是真的很甜,一会会就吃光了。以前经常去他家买低价水果,也不坏,就是样子难看了,而且我觉得水果软的时候是最甜的,去年过年前也是卖给我七八斤香蕉,也只收了我五块钱,嘎嘎甜,吃了两天吃完了,现在可能不是香蕉的季节吧,每次去问都说没有,只有桃子和圣女果。
(第1/1页/240字/98阅)
[楼主]:......亭书浅墨丶鹅厂一枝花 2025-07-08 15:24:07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 赞(1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101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[椅子]. 感谢参与!! 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5-07-09 09:39:23 回复
[板凳]. 楼主!我打赏你2025707G币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5-07-09 09:39:00 回复
[沙发]. 楼主!我打赏你20257元宝....黛画生花丶若 离2025-07-09 09:39:07 回复
0楼. 人美嘴巴甜,一看就是不差钱 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5-07-08 17:22:32 回复
-1楼. 看着不错哦,还有黄桃 ......黛画生花丶   ゑ 素素ゞ2025-07-08 17:22:06 回复
全部回帖(3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策划>社区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