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【活动】聊天室点歌收集祝福活动
社区
>
策划
>
社区活动
主题:16999+鹅厂一枝花+果缤纷,乐小暑
昨晚下班从隔壁水果店买了点桃子,这么多只要5块钱,软乎乎的,放不住了,但是真的很甜,一会会就吃光了。以前经常去他家买低价水果,也不坏,就是样子难看了,而且我觉得水果软的时候是最甜的,去年过年前也是卖给我七八斤香蕉,也只收了我五块钱,嘎嘎甜,吃了两天吃完了,现在可能不是香蕉的季节吧,每次去问都说没有,只有桃子和圣女果。
(第
1
/1页/240字/98阅)
[楼主]:
亭书浅墨丶鹅厂一枝花
2025-07-08 15:24:07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1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101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[椅子]
.
感谢参与!!
(
黛画生花丶若 离
)
2025-07-09 09:39:23
回复
[板凳]
.
楼主!我打赏你2025707G币
!
(
黛画生花丶若 离
)
2025-07-09 09:39:00
回复
[沙发]
.
楼主!我打赏你20257元宝
!
(
黛画生花丶若 离
)
2025-07-09 09:39:07
回复
0楼.
人美嘴巴甜,一看就是不差钱
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5-07-08 17:22:32
回复
-1楼.
看着不错哦,还有黄桃
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5-07-08 17:22:06
回复
全部回帖(3)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策划
>
社区活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