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最解暑的就是
西瓜和绿豆汤了~
中午好热,
吃了饭,
来个绿豆汤刚刚好~
暑风穿过巷口的爬山虎,
把晚霞揉成橘子汽水,
愿你手捧冰镇西瓜时,
能接住夏天所有的温柔,
在蝉鸣里,
把日子过成一首清甜的诗。
(第1/1页/195字/85阅)
[荣誉]:
[成就]:

全民偶像
[勋章]:


回帖列表:
[椅子].
楼主!我打赏你2025707G币! (



黛画生花丶若 离)
2025-07-09 09:38:22 回复
[板凳].
楼主!我打赏你20257元宝! (



黛画生花丶若 离)
2025-07-09 09:38:30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