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登录/注册

*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>家族>灿若星辰>论坛
主题:别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

有句话说:“所谓的好脾气,就是不在最亲近的人身上发泄情绪。”

一个真正成熟的人,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,尤其是对最爱自己的人。因为他们明白,来日并不方长,生命最多的是无常,有些人的遗憾,终究永远弥补不了。况且,你对陌生人的一次客气,换不来他们对你真心的包容;而你对家人的每一次伤害,都在消耗他们最珍贵的爱。

毕竟,家是讲爱的地方,不是发泄情绪的垃圾桶。

所以,余生,愿我们都能把最好的情绪,留给最值得的人。
(第1/1页/212字/11阅)
[楼主]:....   卿 灬修心 橘舍印记 2025-09-21 01:15:23
[荣誉]:
[勋章]:3周年3G社区居民
[操作]: 赞(0) 踩(0)  打赏 寄语
[鲜花]:玫瑰(424) 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1朵 5朵 10朵 99朵 龙王
分享 收藏 复制 举报 召唤术 UBB 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 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.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.复制.推荐.管理
社区>家族>灿若星辰>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