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*
【活动】家族族斗活动开始啦
社区
>
家族
>
灿若星辰
>
论坛
主题:别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
有句话说:“所谓的好脾气,就是不在最亲近的人身上发泄情绪。”
一个真正成熟的人,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,尤其是对最爱自己的人。因为他们明白,来日并不方长,生命最多的是无常,有些人的遗憾,终究永远弥补不了。况且,你对陌生人的一次客气,换不来他们对你真心的包容;而你对家人的每一次伤害,都在消耗他们最珍贵的爱。
毕竟,家是讲爱的地方,不是发泄情绪的垃圾桶。
所以,余生,愿我们都能把最好的情绪,留给最值得的人。
(第
1
/1页/212字/11阅)
[楼主]:
卿 灬修心
2025-09-21 01:15:23
[荣誉]:
[勋章]:
[操作]:
赞(0)
踩(0)
打赏
寄语
[鲜花]:
(424)
查看收花记录
[送花]:
1朵
5朵
10朵
99朵
龙王
分享
收藏
复制
举报
召唤术
UBB
视频上传
回帖列表:
回复该贴(1-120字):
通知楼主
发布新帖
.
返回贴子列表
[贴子管理]
收藏
.
复制
.
推荐
.
管理
社区
>
家族
>
灿若星辰
>
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