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尚未
登录
/
注册
社区
>
家族
>
富贵钱庄
>
论坛
哪个更可怕?
回复列表:
刷新
6楼.回复5楼:
其实都是普通人,普通人才是人生常态。再苦能有爷爷辈苦吗?革命先辈那么苦也过来了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6-04-03 16:58:10
回复
5楼.回复3楼:
普通老百姓生了苦娃苦一家,不生一人吃饱全家不饿(
亭书浅墨丶╬┄ 小乖
)
2026-04-03 13:07:01
回复
4楼.
穿汉服,响应国家政策生娃娃。抵制满清元素的品牌,多多传递汉文化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6-04-03 11:55:16
回复
3楼.回复1楼:
那不行,没后代了灭族了国没了,华夏文明也没了。生的不是孩子,而是华夏祖先中华民族血脉的延续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6-04-03 11:55:04
回复
2楼.
都可怕,年轻的时候应该有试错成本。首先要相信,经历过了就算失败也没有遗憾(
黛画生花丶 ゑ 素素ゞ
)
2026-04-03 11:53:31
回复
1楼.
不嫁,不娶最好(
亭书浅墨丶╬┄ 小乖
)
2026-04-03 10:18:21
回复
(第
1
/1页/共6条记录)
返回[主题]
返回[帖子列表]
社区
>
家族
>
富贵钱庄
>
论坛